跳到主要內容

入學方式

入學管道:優先免試入學方式─

優先免試入學係為達到就近入學之目的所增加的入學管道。報名優先免試入學的學生僅可選填一個志願,倘若報名該校人數未達招生名額者,全額錄取。超過者,依免試入學比序方式錄取。經錄取、報到後,未達招生名額之餘額,回流至免試入學管道。

採取此管道的科/名額為

  • 普通科63名。(提供給竹南、頭份、後龍、造橋、三灣及南庄等鄉鎮市之國中,並依各校畢業生所佔比例分配名額)
入學管道:免試入學方式──

分區免試免試入學係指免入學測驗,依性向、興趣、志願等,選擇直升或進入就學區內之學校就讀。 報名免試入學的學生人數未超過學校核定招生名額者,全額錄取。超過者,採比序方式錄取,比序 項目及模式以各區免試入學作業要點規定為依據。

採取此管道的科/班為

  • 化工科二班(核定名額每班35人)
  • 普通科十二班(核定名額每班35人)
     

數理專長班及語文專長班評選標準:

本錄取人數每班各以核定人為原則,凡本校高一新生依其意願填具家長同意書後,依國中教育會考成績篩選。

詳細辦法請詳閱 國立竹南高級中學編班及轉班作業辦 之數理、語文班編班原則。

入學管道:技優甄審方式──

採取此管道的科/班為

  • 化工科二班(每班各2人,不足額部分回歸免試入學管道)
相關網址:

 

 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升學及教學資訊

榮譽榜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