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網站連結

link-logo

☆學習網站推薦☆學習網站推薦☆學習網站推薦☆學習網站推薦☆學習網站推薦☆

台灣師大物理教學示範實驗室由師大物理系黃福坤教授建置

[說明]具有豐富的中學物理JAVA動畫,FLASH動畫,物理討論區,...非常適合中學教師或學生進來瀏覽.天下雜誌2000年教育特刊: 12月份主題為網上學習,特別評選出國內外200教育標竿網站。此教學網站名列『自然與科技類』38個網站第一位。

 

 

教育部學習加油站

 

 

科學與藝術的對話由台中市居仁國中白榮銓老師建置

[說明]有豐富的中學理化教學內容,趣味活動,理化討論區,線上測驗,...非常適合中學教師或學生進來瀏覽.此站獲天下雜誌2000年教育特刊列入200個優良教育網站。

 

 

涂維聖老師的Flash物理教學動畫網站由雲林縣西螺國中涂維聖老師建置

[說明]有豐富的中學物理教學Flash動畫,非常適合中學教師或學生進來瀏覽。

 

 

王建忍老師的Flash物理教學動畫網站由花蓮縣花崗國中王建忍老師建置

[說明]有豐富的中學物理教學Flash動畫,非常適合中學教師或學生進來瀏覽。

 

 

☆大學物理系網站☆大學物理系網站☆大學物理系網站☆☆大學物理系網站☆

 

 

牛頓 愛因斯坦

 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