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學生宿舍 / 相關照片

竹南高中學生宿舍外觀照片

學生宿舍建築,地上4層,地下1層(餐廳)。

1、2樓供男學生住宿,3、4樓供女學生住宿,2樓上3樓有鐵門管控,走廊及樓梯間均有監視器,配備火警受信總機,有2個出入口,確保學生住宿安全。

這是竹南高中學生宿舍入口處的照片學生宿舍南側出入口,為住宿人員主要出入通道,北側尚有一出入口備用,可供緊急避難時使用。
這是竹南高中學生宿舍寢室的照片,四人一室。學生寢室4人一室,均配備冷氣機(電費須自行負擔)。每人配備一組組合床組,床在上面,下方是櫃子及書桌。
學生宿舍個人床組照片個人床組(於106年換新。左方書櫃梯為上去床舖時使用,兼書櫃功能。
竹南高中學生宿舍交誼廳的照片學生宿舍交誼廳,男女宿舍各設置1間。
竹南高中學生宿舍交誼廳裡的電視設備交誼廳設有42吋液晶電視1部,並有訂閱第四台(信和)有線電視節目。
竹南高中學生宿舍交誼廳內冰箱的照片交誼廳一角設有公用冰箱,存放個人食物須貼上姓名,每週清理一次
竹南高中學生宿舍衛浴空間衛浴設備於107年至108年陸續整修更新,設備新穎。
竹南高中學生宿舍衛浴空間照片

衛浴設備於107年至108年陸續整修更新,設備新穎

配備洗衣機(投幣式)、脫水機(免費)。

竹南高中學生宿舍走廊照片每層樓走廊上均設置飲水機。
竹南高中學生宿舍電腦室照片一樓有二間電腦室,方便學生查閱資料或做作業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