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自主學習

112學年度第2學期

申請說明簡報 (最後更新時間:112.12.21)

自主學習紙本申請表 (所有申請的同學都要寫,給家長、導師、自主學習指導老師簽名,最後交給圖書館)

自主學習成果紀錄表(自由繳交,可做為個人檔案或學習歷程的紀錄。)

112學年度第2學期上課時間

校內無線網路申請單(請提早申請,以免自主學習時段尚未開通。開通後會寄發使用方法至gmail,再請同學留意)

 

 

112學年度第2學期自主學習申請說明:

 

1. 請自即日起至112.12.29(五)放學止先行至google表單「自主學習申請表」 https://forms.gle/9NbTQbpVr3RhcEYJA 選擇以下一項申請的科目類別。

(1)專科實驗實作:物理實驗、地科實驗、生科實作、家政烹飪實作

(2)競賽技能培訓:朗讀、單字、書法、作文、演說、字音字形、閩客語等各項語文能力培訓、數學競賽培訓、籃排球校隊培訓

(3)一般自主學習:化工、微課程、國英數社自及藝能科等未歸屬於上之科目

(4)不申請:不申請的也要填寫這個表單,以確認意向,不然你會被一直催填。

 

類別(1)因需使用實驗室及專科教室,必須提交相應計畫書予該科師長確認。感謝劉同學提供優秀範例,下載查看並填寫:自主學習專科實驗實作計畫範例

類別(2)數學競賽培訓需滿足本學期前兩次段考數學平均分數 ≧80之條件。籃排球培訓限校隊選手參加。

類別(3)為多數同學申請內容,請注意部份科目有場地人數限制,請閱讀表單內的申請說明。

 

線上先行填寫後,圖書館將據此安排課程,請注意公告。確認課程後列印並填寫「自主學習紙本申請表」。

下學期自主學習第一堂課時請指導老師在「自主學習紙本申請表」上簽名後交至圖書館,方為完成申請作業。

 

 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