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榮譽榜 / 升學

    113年大學繁星推薦公布榜單,竹南高中共計72位同學摘星成功,公立大學有39人上榜。其中中國醫中醫甲組1人、台大1人、清大2人、成大2人、陽明交大1人、政大2人、中興2人、中央2人、中山1人、中正2人、師大6人、醫學大學6位,在全縣升學成績最為耀眼。竹南高中學生今年繁星錄取學系以資訊、電機、財經、醫藥較多,都是學生適性選擇。

今年學測獲得苗栗唯一60滿級分的劉O群同學,錄取他的最愛中國醫學大學中醫甲組。竹南高中目前錄取臺灣大學共2人,繁星是田O同學錄取機械工程系,特殊選材是張O禔同學錄取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,優異表現讓全校師生同感光榮興奮。

數理班陳O甫同學錄取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,英文、數學、自然等學科在老師的指導下自主學習與練習,尤其在機器人及Arduino的製作上,都有完善的作品。王O宜同學受到律師父親的影響下選填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,尤其感謝國文教師細心指導寫作技巧,最終助她圓夢。陳O彤同學從小夢想是成為一名心理諮商師,能錄取台師大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,感謝父母能全力支持她的各項決定,也感謝地理教師輕鬆幽默的上課方式,在沒有壓力下吸收新知。

竹南高中校長呂淑美說,學校針對學生特質,設有適性的數理、生醫及語文班。竹南高中升學成績一再刷新紀錄,繁星榜單星光閃熠,都要歸功於學校老師們教學認真關心學生,讓每一位學生都能發揮潛能。上榜同學不僅學業成績佳,在多元展才上更是表現傑出,諸如全國學科競賽、音樂體育美術比賽、語文競賽等都見佳績。所以呂校長說歡迎大家就近入學,加入竹南高中的大家庭,全校教師一定幫助學生升上最理想的大學校系。

113-繁星1

113-繁星-2

113-繁星-3

113-繁星-4

113-繁星-5

113-繁星-6

113-繁星-7

    112年大學繁星推薦公布榜單,竹南高中共計72位同學摘星成功,公立大學有44人上榜。其中台大2人、清大2人、成大2人、陽明交大1人、政大2人、中興3人、中央2人、中山1人、中正2人,在全縣升學成績最為耀眼。黃惠萱錄取台灣大學電機系,成為竹南高中最閃亮的一顆星;李玟儀也錄取台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,二人同時上榜台大;加上先前董殷琪透過希望入學管道錄取台大社工系,讓全校師生同感光榮興奮

    竹南高中校長呂淑美說,這次繁星榜單是創校以來最亮麗的成績,都要歸功於學校優秀的師資陣容,老師們教學認真關心學生,讓每一位學生都能發揮潛能。竹南高中針對學生特質,設有數理、生醫及語文專長班,經教師專業教導和同儕激勵效果,三個班共計繁星上榜43人。所以呂校長說歡迎大家就近入學,竹南高中一定幫助學生考上最理想的校系。

    考取台大電機系的黃惠萱,就讀生醫專長班。黃惠萱說她選擇就近入學就讀竹南高中,因為離家近,可以節省許多通勤時間,所以在校皆能保持校排1%的好成績,學測成績為苗栗縣榜首。家人很支持她選擇自己有興趣的科系,雖然成績有機會申請醫學系,但她希望未來成為一位工程師,發揮數學和物理專長;她十分榮幸錄取台大電機系,入學後會加倍努力學習,實現夢想。很感謝竹南高中老師用心耐心教導和解惑,幫助她摘星成功。

    林庭伃錄取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,希望以後成為藥劑師,回報無條件支持她的家人。家境清寒的林庭伃,說升學路上受到很多人的幫忙,她長期在校工讀,也領取陳清波文教基金會獎助學金;尤其南中老師在學業和心理輔導上讓她獲益良多。未來她要透過醫藥衛生專長服務鄉梓,回饋社會。

    考取台大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的李玟儀,自幼對生物感興趣,關注動植物、資源環境的議題。感謝家人栽培,以及專長班同學相互加油打氣,共學共好,讓她得以錄取理想中的校系。竹南高中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,讓她高中生活充實精彩,美夢成真更是興奮。

    英文演講常勝軍林恩狄,錄取他心目中第一志願成大航空太空工程學系,他興奮地跟校長說:「This is really a dream come true for me。」他終於實現夢想了。未來他期待參與雙聯學位計畫,至法國IPSACWRU繼續就讀。

    林欣妤錄取清大生命科學暨醫學院學士班,住離學校100公尺,毅然決然選擇竹南高中就讀。入學後愛上這個學習環境,特別喜歡生物科;尤其感謝國文科賴啟慧老師無私關愛,和數學科鄭閔鴻耐心教導。

112-B-1

112-B-2

112-B-3

112-1

112-2

112-3112-4

 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